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TwT

好久....
1年多我没来更新这个blog了~

看回以前的事情...
还蛮难忘的...

可是我知道她过得好就可以了

最后是我提分手的,
只怕她对自己觉得很愧疚...
因为她做这件事不是第一次了~
也不简单

提出时...
真的是痛彻心扉
原来是这种感觉...
她不是第一次承受...体会到真的很痛-----






我现在还处于单身....
她我就不知道了
因为没有什么联络了

她应该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来照顾她吧~


朋友问我
那时和她的约定还在进行吗?

这个呢...
我自己也不清楚~
5年...看似很长
可是很快过的...


5年后还会不会重逢也是一个问题~

我的初恋...
应该要等到5年后才会有确定的结局吧...
而且我还欠她一份礼物~
在一起时说要给她的...可就是没有机会






没关系~
SPM后再来整理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